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报道  为迎接建国65周年到来,确保国庆期间公司生产经营和社会生活和谐稳定,节前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多层次、多视角、多专业的安全检查。

  多层次。通过公司、区域、部门、班组四个层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生产工艺、设备设施、仓库物流、建构筑物、应急设施、保卫措施等进行重点检查。

  多视角。公司邀请第三方专业安全评估机构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是围绕当前安监系统的重点工作,如涉及“两重点一重大”项目的自动化改造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根据4.16双马粉尘爆炸及8.2昆山中荣机械粉尘爆炸造成特别重大事故的教训,对粉尘危险危害部门进行重点检查和诊断;根据国家总局安监文件要求,对化学品贮罐进行安全可靠性检查;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对液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等。

  多专业。深入开展本质安全和动态危险源的检查,加强对生产工艺HAZOP工艺安全分析和对外协作业现场检查,确保生产工艺风险和外协作业风险处于受控状态。

  南纤公司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落实了整改措施,同时落实了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