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建章立制”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周文昭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以来,许昌烟机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局、集团公司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聚焦“四风”切实制定“两方案一计划”,建立领导班子成员整改落实任务台帐,坚持边整边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许昌烟机公司制定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方案,对第三环节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公司党委、各党支部按照“七看”要求,对前两个环节的工作开展了自查;公司领导班子对前期通过各种途径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再梳理和再归类,确定了需要着力整改的主要问题;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对公司现有规章制度进行了梳理,明确了需要废止的与企业实际不相适应的11项规章制度,围绕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影响企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确定了需要修订的27项规章制度和需要新建的18项规章制度。

  在此基础上,公司党委研究制定了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两方案一计划”进行了修改、补充、完善。随后,公司党委对“两方案一计划”进行了细化分解,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整改任务台帐,编制了专项整治任务分解表和制度建设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了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的整改任务、整改措施,逐项落实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同时,坚持边整边改。公司采取措施,对干部职工入股关联企业以及兼职取酬的情况进行了清理。针对内退职工提出的工资问题,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积极与内退职工代表沟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经过公司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扩大)会议审议,最终出台了《公司内退职工工资调整及相关问题处理办法》。公司还对医疗鉴定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调整,加强对职工患病、因病致残、因工负伤、非因工负伤等情况的鉴定工作。此外,公司还调整了部分组织机构及其相关职责,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流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