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启动能源管理平台建设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能源管理平台建设启动会。明确了公司能源管理平台建设的工作计划、组织机构、模块功能、网络图技术方案、工作任务及具体工作分工等。
  
  南纤公司有关领导就能源管理平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管理平台的基础建设工作,确保网络图所提供的数据全面、准确、可靠。二是能源管理平台分步分功能模块逐步建设,建设一部分投用一部分。三是能源管理平台建设时需考虑六期工程的建设,并形成相关的更新管理规定,各生产部门负责相关能源网络图的变更。
  
  南纤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生产规模持续扩张、经济效益逐年增长,但也面临经营环境和环保要求的挑战,因此挖掘节能降耗潜力成为公司的重要选项。能源管理平台科学建成以后,公司将实现能源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进一步提升。
  
  南纤公司设备项目部、技术中心技术研究室、信息技术室、各生产区域有关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