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检测实验室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复评审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南纤检测实验室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ANS)17025体系复评审,专家组围绕17025体系的全要素,从体系运行、班组管理、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审核,并随机安排5个项目进行现场实验。评审结果认定,南纤检测检验室运行稳定,检测质量受控,检测过程规范,17025体系运行有效、充分、适宜,一致同意推荐南纤检测检验室为“国家认可实验室”。 

  此次复评审专家组由山东省疾控中心主任史晓滨、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办公室主任杨进、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检测站站长朱振忠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检验室技术能力与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检验室日常管理与检测工作做得比较实、比较精,体现了“科学规范、诚实公正、准确及时、改进创新”的检验室方针。

  检验室管理人员与内审员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议。南纤公司有关领导向专家组介绍了南纤公司发展、检验室建设情况。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南纤公司有关领导要求制定计划做好闭环,确保纠正措施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