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纤”召开信息化工作交流会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三纤”董事会日常工作小组组织召开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2014年信息化工作交流会。董事会、技术中心、三纤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交流。  

  会议传达了刘敬如董事长对三纤公司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其中,特别强调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三纤加强交流,深化应用,充分发挥SAP等信息系统的价值。

  会议通报了三纤公司信息安全互查情况,三家醋纤公司分别汇报了2014年信息化工作及2015年信息化项目,从总体应用情况、应用经验、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落实了解决问题的举措和主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