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湖南中烟与云南楚雄复烤厂召开烤季产前协调会(图)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苏文胜、普继荣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2014年8月28日,湖南中烟鄢家勇科长及加工、质检等业务人员一行,前往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进行调研,并针对2014年加工事项,召开了烤季产前协调会。

  会议中,楚雄复烤厂马思旺厂长带领相关业务部门人员,与湖南中烟2014年度加工14.5万担烟叶分选、复烤加工、成品调运、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热情的交流,重点对2013年度双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新烤季客户的期望诉求为重点,充分沟通交流了叶片精选、串换调拨、复烤质量工艺等重点和难点问题,商讨解决方案,提出具体措施,在合作意向和工作重心上达成一致,对双方新烤季良好合作建立了充分的信心,为即将来临的2014年度烤季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