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烟草商业系统第二届烟叶复烤岗位技能比武结束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圆满举办第二届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烟叶复烤岗位技能比武大赛,复烤公司所属五厂的40名精英选手参加角逐。

  本届技能比武大赛以“比技能、强素质、提效率”为主题,围绕打叶复烤工作实际,以增强基础理论知识和提高实际操作水平为目的,为生产一线员工搭建了技能水平展示、工作心得交流、提升自身本领的有效平台。大赛设置机械维修、电器维修、备件保管及成品检验四个项目,按照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大模块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7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机械维修、电器维修、备件保管、成品检验一等奖,德昌复烤厂荣获团体优胜奖。活动组委会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相互学习的精神,认为此次大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