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省湄潭复烤厂举办“法治讲堂”活动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湄潭消息 作者:张欧、王娅
A+ A

  烟草在线湄潭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加强法制文化建设,进一步引导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贵州省湄潭复烤厂特以“法律六进”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法制培训活动。

  9月10日,湄潭复烤厂组织开展“法治讲堂”活动。活动由厂企管科牵头,特邀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邓仁航、何德云庭长和潘应康庭长等一行五人为该厂员工进行“法治”宣讲。厂党委班子成员、全厂员工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讲座形式进行。由县法院何庭长、潘庭长结合该厂工作实际,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并通过在培训现场摆放展板、向员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者合同法实施条例》、《工伤保险条例》、《非法用工单位人员一次性赔偿办法》等宣传资料、现场回答员工关于法律方面的问题等形式为大家宣传法律知识、答疑解惑。

  最后,湄潭复烤厂党委代表全厂员工对县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号召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和企业的合法权利,为即将开始的生产加工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员工增强了法律意识,增加了法律知识,提升了法律素质,为湄潭复烤厂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并对该厂依法生产、守法经营、合法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