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局与发改委联合发布2014年烟叶收购价格通知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据发改委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烟草专卖局近日发布关于2014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的通知。通知指出,2014年烤烟收购价格平均提高5%,烤烟价区划分维持2013年不变。

  发改委消息称,为引导农民合理安排烟叶生产,保持烟叶供求总量平衡,优化烟叶等级结构,促进烟草行业健康发展,现就2014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通知如下:

  一、烤烟收购价格平均提高5%。各价区普通品种烤烟中准级(X2F)每50公斤收购价格分别为:一价区1085元,二价区1080元,三价区1030元,四价区980元。继续对红花大金元、翠碧一号烟叶实行特色优质品种加价政策。

  二、烤烟价区划分维持2013年不变。

  三、白肋烟、香料烟收购价格保持基本稳定,个别地区略作调整。

  四、各地要认真执行国家烟叶收购价格政策。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烟叶收购中压级压价、抬级抬价、越权调价等违法行为。各级烟草主管部门要加强烟叶收购管理,督促烟草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烟叶等级和质量标准进行收购。

  附件

  1、2014年烤烟收购价格表

  2、2014年烤烟价区表

  3、2014年白肋烟收购价格表

  4、2014年香料烟收购价格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