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开展2014年烟叶生产目标质量管理竞赛活动

2014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3月31日至4月1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抽调烤烟生产技术室技术员、各烟站副站长组成五个组,对各烟站开展烟叶生产目标质量管理竞赛活动进行评比。

  竞赛活动以合同、育苗、春耕备耕及施肥等管理工作为内容。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按育苗点抽查50%的数量、春耕备耕重点抽查连片种植区域、合同及施肥管理查阅档案的要求,认真组织竞赛评比。

  在评比过程中,各小组标准统一、纪律严格,认真对照《弥勒分公司2014年烟叶生产收购目标质量分月竞赛考核评分表》,通过抽查、看现场、看档案等多种方式,逐项对此次竞赛内容进行评比。

  竞赛活动的开展,是有效提升烟叶生产目标质量水平的一项管理途径,也是检验各站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率的依据。活动结果将以文件形式进行通报,分值将作为各站当月绩效评比的依据。

  弥勒分公司在今年的烟叶生产管理过程中,将严格按照《烟叶生产收购目标质量分月竞赛考核办法》,逐月开展竞赛活动,以确保烤烟生产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