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四个严”落实2014年烟叶生产严控规模工作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全省烤烟移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当前,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以“严控规模、严守红线”为工作核心,在稳步推进烤烟移栽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确保落实严控规模工作“四个严”。

  目标责任制定严。围绕严控规模十大工作纪律要求,制定《弥勒分公司严控规模目标责任状》。逐级签订,分层落实,统筹处理好“控”和“稳”的关系,确保目标清晰、责任明确,纪律严明。

  移栽过程管控严。为确保严控规模管理过程有效,采取边移栽边清塘点数的措施,做到移栽一片清查一片,田间插牌登记一片的方法,抓死严控规模关键、基础、核心环节工作。

  栽后补苗供给严。为杜绝因补苗造成实栽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不吻合现象,及时制定《补苗供给通知单》,由烟站片区负责人对需补苗地块进行核实,据实填写后方可由烟农到所辖育苗点领取烟苗。从源头上做实严控规模工作。

  监督考核制度严。成立以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烤烟生产技术室、专卖办全体人员为组员的严控规模监督考核小组,负责落实严控规模管理过程的监督与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