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召开2014年烟叶生产严控规模工作分析会

2014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周永兴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7月19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2014年烟叶生产严控规模工作分析会。分公司经理、分管副经理和烤烟生产技术室、财务室、各烟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州局(公司)近期烟叶生产严控规模及收购计划合同调整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弥勒市当前烟叶生产形势,并安排布置了收购计划调整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增强严控规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实田间估测产工作,保证合同真实有效性;要认真落实因灾减产与合同计划挂钩管理工作,做实对烟农的宣传、培训及引导,严守收购红线;要规范工作流程,做实合同档案痕迹管理工作。

  会议总结时指出,严控规模是实现弥勒市烟叶生产稳定发展的根基,各地要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沟通,严格保持清醒头脑,正确树立大局意识,从产业稳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有效提升应变及处理问题的能力。全程监管好严控规模措施落实工作,做到规范有序,确保收购计划调整目标的实现,打牢严控规模根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