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召开2014年烟叶烘烤目标竞赛出炉现场总结会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周永兴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7月30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2014年烟叶烘烤目标竞赛出炉现场总结会。各烟站副站长、烘烤主管及烘烤技术服务员共计57人参会。

  会议以烘烤目标竞赛实作出炉烟叶为主题,现场就三个竞赛小组烤后出炉烟叶进行考核、点评,强化过程操作的规范化,提升全员实作能力,为组建一流烘烤队伍夯实人才基础。

  会议过程中,各考核组成员认真对照《烘烤目标竞赛评分表》,就烘烤实作过程的分类编烟、排队装烟、自控仪使用、烘烤过程管理、“三表一计”使用与记录及烤后出炉烟叶的黄烟率等烘烤基础与过程管理实作内容进行考核。由各组组长对各自烤后出炉烟叶进行总结分析,指出“教训”,分析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会议总结时要求,要将此次烘烤实作目标竞赛中的教训,转变为今后工作的成功经验。要通过总结,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突出烤前准备及烘烤实际操作、烘烤烟叶分析及技术指导、烘烤组织培训、烘烤目标与烘烤方案设计及对烘烤过程中遇到异常情况的应变处置等“五个能力”,全面提升烘烤质量,实现“杜绝青筋、控制杂色、烤黄烤香”的烘烤工作总体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