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分公司督查2014年烟叶收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安全环境,维护烟叶收购秩序,2014年9月上旬,云娜弥勒市烟草分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督查烟叶收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督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督查各烟站、收购点是否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是否将检查情况详细记录并进行分析,杜绝不安全行为的发生。

  督查安全隐患的排查情况。以“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为重点,深入收购现场开展安全督查,对查出的事故隐患,做到整改措施、整改期限、整改责任人三落实,切实维护烟叶收购安全秩序。

  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登记时间、项目、整改措施进行复查,对未整改或整改措施不力的,对其进行通报处理。

  督查相关方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收购点保安值班人员在岗情况、闲杂人员、车辆出入管控登记、记录进行监督检查,是否按管理规定进行严格管理。通过督查,进一步提高相关方的管理和服务,减少和降低安全隐患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