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2014年三件水源工程顺利通过省局评审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夏贤仁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2014年9月22-9月30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组织专家在玉溪对曲靖市沾益县姑娘桥、罗平牛街、宣威石龙咀三件水库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进行了审查。

  专家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三件水库工程设计情况汇报,经现场答疑和专家组认真讨论,三件水库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省局审查,并形成了详尽的审查修改意见。

  沾益县姑娘桥、罗平牛街、宣威石龙咀三件工程是曲靖市“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水利工程。沾益县姑娘桥水库主要建设内容为:水库设计总库容699.43万方、溢洪道、输水隧洞、输水管道。项目总投资20693.46万元,烟草行业援建资金14818.19万元;罗平县牛街水库主要建设内容为:水库设计总库容802万方、溢洪道、输水管道。项目总投资10966.31万元,烟草行业援建资金9041.46万元;宣威石龙咀水库主要建设内容为:水库设计总库容106.8万方、溢洪道、输水管道。项目总投资8721.4万元,烟草行业援建资金6848.5万元;三件工程都兼顾人畜饮水,能够改善项目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其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显著。

  在下步工作中,曲靖市公司将根据评审专家组的修改意见,督促设计单位将组织人员逐条修改和优化调整初设报告及图纸,及时将资料上报省局(公司)。

  省局基础办、三县(市)人民政府、曲靖烟草系统、市水务局、昭通水利水电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