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宜章“四个认真”做好收购后期信息扫尾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作者:陈重
A+ A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近日,烟叶收购即将结束,湖南郴州宜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抓好烟叶收购信息系统扫尾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烟叶收购BS系统数据核对工作。安排专人逐条逐项核对收购数据,确保各报表数据正确无误,并对核对的电子支付做好记录,坚决杜绝漏付或错付;对发现的数据错误立即进行处理,并及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进行核实更正,充分保障烟农利益及系统数据准确无误。

  二是认真做好烟叶收购信息设备清洁与维护工作。要求各站(点)兼职信息员、负责人及时整理清理收购设备,将收购电脑、工控机、二代身份证读卡器、电子秤、显示屏、UPS等收购设备进行清洁处理,做到电脑和工控机开机箱清洁,扫净灰尘;做到将信息设备进行包装,集中进行保管,保管场地做到防潮、防鼠、防火、防盗。

  三是认真做好烟叶收购信息设备设施建档工作。对收购信息设备以收购线为单位建档造册,要求详细记录故障设备情况,重点掌握工控机和二代身份证读卡器的应用情况;同时,建立2014年烟叶收购信息化设备设施维护档案及零部件更换清单,并对烟叶收购信息化设备设施进行分类管理,建立烟叶收购信息化设备设施易损易坏零部件档案及零配件备货档案,做到有据可查,出现问题能够快速反应。

  四是认真做好烟叶收购BS系统应用情况统计及维护评价工作。对烟叶收购BS系统应用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将烟叶收购BS系统出现的问题和新需求进行收集、分类和汇总,并对技术支持公司的维护工作进行评价,提出改进意见,力求进一步完善收购信息系统的服务功能,提升收购效率,保障烟农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