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局到广西百色督查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工作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烟叶工商交接质检组一行5人到百色烟区监督检查2014年度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工作。

  期间,检查组深入百色烟叶仓储中心仓和靖西烟叶仓储中心仓随机抽查了该市烟叶备货质量,累计抽查26批次、1306把烟叶。其中,原级烟叶831把,平均等级合格率63.63%,较往年61.28%提高了2.35%。

  通过检查,国家局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市2014年在提升烟叶质量、满足工业企业对烟叶质量需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百色烟区今2014年虽然遭受较严重的自然灾害,但收购管理工作扎实,工商交接等级质量符合要求,烟叶把内纯度较好,标准尺度把握到位、既维护了工商企业合法权益,又保证了烟叶的正常流通秩序。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继续做好平稳收购,坚持执行挂样、对样和“收购等级回头看”质量控制制度,统一、平衡收购眼光,确保烟叶收购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区局(公司)烟叶处、质检站等部门有关人员及百色市局(公司)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