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新时代行业高质量发展下税收的公平与效率原则浅议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政治基础和物质基础,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既关乎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能力,又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等。
  • 浅谈疫情防控形势下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应对措施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暴发,席卷全国。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冲击,导致卷烟消费市场萎缩。
  • 多一些好奇心

    科技创新是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支撑,是中国烟草走近世界烟草科技舞台中央的必由之路,需要烟草行业各级大胆启用科技创新人才,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为烟草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 没有选择就是最好的选择

    “芯片问题涉及到的技术非常复杂,华为在这方面,困难一定有,毫无疑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从芯片问题上看,中国所有行业都应该清醒了吧?芯片问题给了企业...
  • 让节约成为时尚

    节约是烟草企业的生存之道,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需要传承下去,还应大力宣传,让节约成为烟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 烟草能否成为“网红”?

    烟草,能否成为“网红”?笔者试着以一种正常的网聊方式,和大家说道说道。
  • 浅议基层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 发掘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党建力量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2020年烟草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体现了国家局党组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精神境界,体现了高超的战略眼光和把握规律、驾驭全局的能力,体现了...
  • 关于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几点思考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总统领。随着烟草企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压实,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重要性也不断显现。笔者,现结合实际工作,谈一谈党建引领业务工作...
  • 行业新媒体建设及社会宣传刍议

    近年来,行业不断强化宣传舆论工作,成效显著。但总感觉似乎被动大于主动,正如国家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烟草行业重点报道工作的方案中指出,总的来看,社会对烟草行业的舆论现状尚未完全扭转,新闻舆论工作还需...
  • 疫情之下,烟草企业该怎么办?

    难走的路是上坡路,越是爬坡过坎、闯关夺隘,就越是需要激发坚强的斗志和精神的伟力,越是需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
  • 也来说说烟草“刚”

    “刚”,这个网络用语的意思已经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了。“刚”的本意,来自于游戏,指的是刚硬十分霸气,与对手正面对抗的意思。“刚”,在网络热词上算是阳光正能量的。在工作生活中我们也要“内刚”、...
  • 由“地摊经济”看营销思维模式的转变

    “地摊经济”一词应当是当下最为火热时髦的词汇,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人们的谈资和讨论的焦点。
  • “内循环”,烟草准备好了吗?

    内循环”,简而言之,就是国境线之内的经济发展产业链循环,重要的是扩大内需、挖掘潜力、激活消费和市场等等要素,重在自身经济要素的全过程配置和提升。
  • 筑牢高质量思想基础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抓好高质量发展,人的思想观念必须是高质量的。但在实际工作中,在一定程度上,一些基层单位“固守旧模式和老套路的倾向,不重实际甚至脱离实际的倾向”仍没有根本扭转,成为阻碍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绊脚石。
  • 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把自己的事情办好

    在近日召开的2020年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家局党组明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适应防控常态化,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心态决定状态 状态决定成败

    2020年7月7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一辆车牌为贵G-02086D的贵州省安顺市2路公交汽车,在行驶至西秀区虹山水库大坝时,突然转向加速,横穿对向车道,撞毁护栏冲入水库。当地公安、消防、应急、交通、武警等部...
  • 建立良性互动的烟草“小圈子”

    反对和抵制“小圈子”,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一名烟草员工,尤其是管理人员和党员干部,都要必须毫不迟疑坚定的做好这件事。但与此同时,作为一名烟草员工,其实我们还是需要建立一种——良性互动的烟草“小圈子...
  • 再忙,别瞎忙!

    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到了这个节点上,烟草的许多基层单位都开始忙于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工作了。这时候,很多上级单位都是要求基层报送这个、报送那个,这个表、那个汇总单的,好像没有这些“形式上”的痕...
  • 摇一摇,再冲刺!

    烟草的事情,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半年过去了,我们工作很充实,也实现了各项发展目标,上交了一份合格答卷。前几天,同事买了一台抖抖机,说是摇一摇抖一抖人就很精神,还减肥呢。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