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拼”字当头不胜不还

    “拼命三郎”一词出自于施耐庵《水浒传》,是梁山好汉石秀的绰号,常来比喻一个人打仗不怕死或干事竭尽全力。在我们身边常有"拼命三郎",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动力管理部党总支书记张竑斌就是其中一位。
  • 快人一步方有收获

    “SASIB6000机早晚要被GD系列淘汰,早接触就是快人一步。”这是浙江中烟宁波卷烟厂卷包车间综合管理员、高级技师沈冬晖的经验之谈。当年,厂里组织GD包装机新机型维修培训,车间里只有他一人报名参加。
  • 别只盯着烟草说事儿了,这个“瘾品”更可怕!

    瘾品是指食用后可以产生依赖性,成瘾度低于毒品的消耗物。瘾品多是植物或从植物中提炼而成。使用瘾品能刺激人体神经,使人感到愉悦或者快感。瘾品是指食用后可以产生依赖性,介于食品与毒品之间,成瘾度低于毒品的...
  • 心无旁骛专一行

    每天平均为生产车间输送650盘、近200吨辅料;每天平均成品入库、发货3万件……依托物流系统的高效快捷,每天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物流部设备机械、电气员李长青和他的同事们都在忙碌地“搬运”着。
  • 让员工与改善项目共成长

    开发价格标签打印系统,降低价格标签制作成本、提高维护效率;创建卷烟货款虚拟结算模式,解决零售户因存款不足而无法订货的问题;有人值守的卷烟智能终端机研发,满足写字楼消费者的卷烟需求……
  • 比标准再精一点

    “能不能比标准再精一点?!”这是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一车间制丝设备特级技师俞佳俊的口头禅。一次,KLK烘丝机进行大修,当德国虹霓公司专家已将烘丝筒体与环管同心度调整到3.3毫米验收标准时,俞佳俊和他的团队成...
  • 把“缺陷”变“优势”

    老设备产品质量缺陷率上升怎么办?安徽中烟合肥卷烟厂“齿轮”QC小组对使用年限超过10年的ZJ17型卷接机组,采用“去针改槽”的技改方法,把“缺陷”变为了“优势”。
  • “土办法”管用就是好办法

    6月24日上午,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2#锅炉启动运行不到1分钟后停机。当维修电工们拆下风压开关准备进行内部清吹时,发现现场未放置移动式空气压缩机,而送至动力站用压缩空气吹洗来回至少需要20分钟。
  • 在韩国 这叫职场“欺凌”

    假如你在职场中被人八卦、被劝烟劝酒,会怎样?或许这只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在韩国,这却违了法!
  • 当一名工作上的“大拿”

    打铁还需自身硬,当名好员工要有真本事、硬功夫,成为工作中的“大拿”。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维修工杨存龙就是一名被人们公认的维修“大拿”。他主导完成多项科技成果、QC活动成果、青工创新创效等项目,在第十四届...
  • 勤动脑才有新成果

    精益改善,勤动脑才有新成果。南通烟滤嘴公司技术中心科研员王明辉就是这样一位勤动脑的员工。他善于思考和钻研,主动承担并圆满解决了滤棒内粘线不牢、外观分层等质量问题,先后获得5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被人...
  • 让劳模发挥1+1群效应

    技术攻关、小改小革30余项,科技项目攻关18项,获得国家级技术专利成果7项,创新成果转化8项,为企业节约资金、提升效益180余万元……这一项项成绩正是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戴滔劳模创新工作室所结出的累累硕果。
  • 如何做一支“不一样”的中支烟

    在2018年,尽管当时行业对于中支烟的热情相当高涨。但我们依然看到,在中支烟看似水涨船高的发展态势下,其实更多只是来自低基数上的高增幅,其在大盘中所占的份量还只是了了,大部分中支烟产品还仅仅停留在解决“...
  • 平凡岗位也能获“成就感”

    安徽中烟芜湖卷烟厂卷接包车间电气机型主管洪军为了抢修设备,近日竟破连续工作36个小时的“纪录”。但他却未提及一个“累”字,反而觉得通过自己努力车间生产趋于稳定,能获得更多“成就感”。
  • 重视知识共享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当遇到不明白的事情时,总会转头去网上检索,在权威的释义中理解。但如果有人告诉你,还有一部由基层员工开发的“设备故障字典”,利用互联网共享模式实现经验互通,而成为排除设备故障的“...
  • 让更多“门外汉”变身“行家里手”

    既要耐高温,又要能保温,还要方便拆卸,这是研制可移动密集烤房的重大技术难点。但却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云南省昭通市公司首席烘烤师袁坤带领的团队所攻克。他们研制成功的这种可移动密集烤房建设成本仅2...
  • 当好行者不做看客

    当好行者,不做看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曲靖卷烟厂维修工吕忠就是这样一位用行动抒写生命美丽的“行者”。
  • 干就要干出个样子来

    “干就要干出个样子来!”这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原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高级技师张俊的口头禅。他先后完成课题攻关90余项,开展小改小革200余项,由他承担的课题《降低PASSIM卷接机空头烟支生产率》获全国六...
  • 也许 这个行业正要悄然洗牌

    近日,有着“海淀刘强东、朝阳罗永浩”之威名的罗永浩又出现在人们视线。自从罗永浩做手机失败后,他就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了。虽然之后他表示要为“电子烟”代言,却没有获得更多关注。而在这两天,罗永浩又在微博...
  • “事”上练就过硬本领

    “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安徽中烟芜湖卷烟厂女电工许舒婷在谋事干事成事中不断磨练,练就过硬本领。一次,在顺利地完成中烟国际欧洲公司罗马尼亚工厂制丝设备优化改造任务后,她发现该厂...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