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文明吸烟”助力城市“理性控烟”

    这是一个由“二更公益”制作的名为《PM2.5爆表记》的视频。视频中一个身着“请勿吸烟”标志服装的小女孩,带上面罩,拿着PM2.5测量仪,走在城市的每个有二手烟的角落。
  • 让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

    如何选准创新的突破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这是个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动员组织全员参与创新,让员工们的脑袋转起来,选准创新的突破口。2018年参与创新项目人数达150人次,创新指数为2.55...
  • 淬炼“智慧眼”求精益

    如何在精益改善中增强眼力,淬炼“智慧眼”?这是个当前人们热切关注的问题。在此方面,天津卷烟厂包装设备特级技师洪强为我们做出了有益探索。他荣膺天津市“工人发明家”称号,获得国家专利27项,仅“凤凰”细支...
  • 烟民专用吸烟罩,要不要来一份?

    据《北京日报》报道,日前,北京市控制吸烟协会发布了今年第二次控烟信息通报,餐厅以825件投诉量占据被投诉场所最多的行业第一位。
  • 爱琢磨才能出成果

    凡事都怕琢磨。河南中烟工业安阳卷烟厂维修工刘广兵就是个爱琢磨的人。他在巡视中发现:部分正压风路管道在设备停转时仍处于常开状态,便琢磨要改进为自主控制,以减少浪费。他和另2位也爱琢磨的员工一起设计编写...
  • 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

    每一个精致完美的产品都是由无数员工在认真严谨的态度下完成的,他们的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维修工王苏豫就是这样一位优秀员工。一次,一个班偶尔出现3至5支缺陷产品,但这却成了他的“眼中...
  • 再过30年,英国将不再有烟民!中国的情况呢?

    30年后,英国将无人抽烟?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称,研究人员称,如果吸烟人群按照目前的速度减少,再过30年,英国将不再有烟民。
  • 电子烟当真无害?

    不久前结束的“315打假晚会”给“新一代宠儿”电子烟泼了盆彻彻底底的凉水,曝光了电子烟会危害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的健康,而烟液中含有的尼古丁,会诱导上瘾。所以,你还会认为电子烟当真无害吗?
  • 吸烟室全部取消之后,做贼式吸烟开始流行啦?

    近日,在头条新闻的微博上有一条新闻,说呼和浩特某休息区母婴室变成了不少人吸烟的场所,保洁员称,抽烟的人嫌外面冷,而休息区内又没有开放吸烟区,所以虽然她们上前劝阻过,但无济于事,几乎没人理会。
  • 有“瘾”才能干出真成绩

    如果对掌握代码程序没有“瘾”,他就不会连续数月进行原理分析、研读和推演,提出成品高架库物流系统改进方案,最终实现自动转储发货;如果对开发专用代码没有“瘾”,他就不会对MK48-150PC1芯片进行更换,使用新...
  • 控烟需“人性化”

    笔者近日看到“无烟北京”曝光台发布的3月18日至3月24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335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餐厅(98件)、写字楼(95件)、办公场所...
  • 身中一刀依然要去室外抽烟,俄罗斯烟民素质这么高?

    一位男性患者身着四角内裤,背后插着一把刀,流着血蹒跚向室外走…医生看到连忙问他去哪,男子淡定回了一句“抽烟”就不顾阻拦冲到气温零下10度的室外,抽完烟又回到医院。
  • 你抽过细支烟 但你知道究竟什么样的烟算是细支烟吗?

    2019年伊始,由江苏中烟技术中心牵头完成的《中式卷烟细支烟品类构建与创新》项目,荣获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 盯着精益改善问题“找钥匙”

    封签故障维修时间占到总维修时间的25.8%,每个班次单个机台平均要处理300来包封签残次品……在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ZB25包装机组软盒小包封签生产一直是个短板。
  • 精益改善要开对“药方”

    在精益改善时,如何开对“药方”?这是深入开展精益管理活动中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在此方面,云南中烟做出了有益探索。他们在研发环节,严控产品设计成本,优化原料存量资源;在生产环节,提高生产调度科学性,努...
  • 两会“控烟之声”

    两会正在进行时,说的都是老百姓身边的大事小情,期间提出的禁烟控烟相关提案和建议、相关话题的热度也越来越高涨。
  • “使制假售假者倾家荡产”!

    3•15还没来,“打击制假售假”相关问题,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在回答记者关于食品安全和假冒伪劣问题的提问时表示,要大幅度提高...
  • 电子烟市场越来越“好(re)看(nao)”了……

    在烟草控制加强、健康意识提高的情况下,以电子烟为代表的新型烟草制品增长迅速,已成为各大国际烟草公司的重点研发和推广方向,这从国际资本纷纷入股新型烟草制品领域、众多国际新型烟草巨头也在2019年纷纷发力便...
  • 他,让600岁的“紫禁城”成功禁烟……

    前不久是因为“上元之夜”,这次是因为令人心驰神往的“宫廷”美食……一些吃货们及故宫粉丝们奔走相告——“故宫开火锅店了!”
  • 科技创新没有“暂停键”

    2017年7月“云烟”(细支云龙)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取得优异的市场成绩。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与红云红河集团在该产品中植入了卷烟纸加香技术有着密切关系。采用此项新技术后牵一发而动全身,在不破坏产...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