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KT&G卷烟出口额有望首次达到7亿美元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东亚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亚日报》报道编译

  KT&G公司今年的出口额有望首次达到7亿美元。如果算上其在其他国家的子公司,出口额还会进一步增加。在全球烟草市场逐渐萎缩的情况下,KT&G公司积极攻占俄罗斯和中东地区的海外市场,这种策略使之成为韩国出口的主要贡献者。

  烟草占韩国农业、奶制品和食品出口的最大比重。据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统计,去年韩国的烟草出口额达到8.868亿美元,占农业、奶制品和食品出口总额的14.5%。截止到今年11月20日,烟草的出口额以8.824亿美元继续领跑出口商品目录。

  KT&G进入国际市场的创业道路并并非一帆风顺。在2003年首次进入全球烟草市场时只获得了约2700亿韩元(2.293亿美元)的收入,当时的烟草市场由菲莫国际、英美烟草和日烟国际主导。KT&G首先尝试夺取直径为7.8mm的标准卷烟,但这也是其他国际公司的主要产品规格。

  随后,KT&G 将战略核心转变为瞄准可盈利市场以及提升其品牌价值。它开创了直径为5.4mm的细支烟品牌“爱喜”(Esse),这个类别在全球烟草公司尚属首例。

  这个策略获得了成功。KT&G公司的国际市场卷烟销量达到465亿支,超过了国内销量(406亿支)。爱喜品牌占据全球超细支烟卷烟市场销售量的1/3。KT&G的品牌市场经理Yim Wang-seo说:“KT&G每年的出口收入都能超过7000亿韩元(5.944亿美元),我们将通过进取型投资跻身世界三大烟草制造商之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