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影响2017-2021年全球卷烟包装市场的三大新兴趋势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编译  TechNavio针对全球烟草包装市场的最新报告分析了预计对2017-2021年市场前景产生影响的最重要的趋势。TechNavio认为新兴趋势是对市场产生潜在显著影响的一个因素,将助其增长或下降。本次研究基于纸盒包装盒与薄膜包装,涉及亚太、欧洲、美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包装的目的是保护烟草制品不受运输过程中的外部影响。烟草包装包括薄膜、纸盒等材料的使用。TechNavio分析师预测,全球烟草包装市场将于2021年增长到165亿美元,预测期内年均复合增长率接近3%。

  据TechNavio运输与物流研究分析师称,推动全球烟草包装市场的三大新兴趋势分别为:技术创新、可持续包装以及烟草替代品需求。

  技术创新

  “包装业还有很大的创新空间,供应商可借助创新引入诱人的包装,吸烟更多买家。包装得当会吸引到更大的客户群,从而推动市场增长,”Technavio包装研究首席分析师Sharan Raj谈道。

  美国米德公司是烟草包装市场上的一家重要供应商,该公司为健牌的卷烟盒设计了一种带磁盖的闪亮纸盒。这种包装打造了强大的品牌意识,成功俘获了市场上的富人和早期尝试的消费者。

  可持续包装

  烟草包装公司目前专注于采用可持续且高效节能的创新式包装解决方案,预计将推动使用可再生能源,采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制造策略。供应商也参与研发柔韧且可回收的卷烟包装,这样对客户更具有吸引力,并且可以保护盒内的烟支。

  各公司都在密切监测卷烟包装的整体环境形势,包括原材料采购、制造、产品包装、包装盒形状。越来越多的供应商继续采取这些措施将维持市场竞争力。

  烟草替代品需求

  “烟草市场的供应商了解努力戒烟的消费者,因此,引入了模拟卷烟和电子烟之间的混合卷烟。这些卷烟消除了普通卷烟的不良健康影响,因而实现了市场增长,”Sharan说道。

  包装公司正在扩展其业务和技术,以满足烟草产品制造商即将到来的创新需求。为此,烟草制造商正投资研发替代品和包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