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撩开公权的“遮羞布”

      群众的对立情绪就是通过这些小事慢慢积累成的,人们对办事部门的意见多多,怨声载道,不完全是群众的不理解,也不是群众无事生非,自寻烦恼,而是管理部门没有正确行使公权,滥用公权所致。
  • 王老吉之战对中国饮料行业的实质营销拷问

      烟草在线转自经理人网  王老吉争战是对加多宝和王老吉乃至整个饮料行业实质营销的一次全方位盘点和检阅。企业营销内功和市场基础、政府合作基础是否全面扎实,能否跟上市场的变化,及时做出准确...
  • 福布斯发布2012年中国最佳CEO

      近日,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2年中国最佳CEO”榜单,百度董事会主席兼CEO李彦宏、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分别位居前两位。
  • 由高考作文“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想到的……

      今年全国各地的高考作文题目是五花八门,其中:安徽省的作文材料是“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本人感到该作文材料虽然是生活中的细节问题,但是其立意新颖,发人深思。
  • 责任胜于能力

      “责任”是最基本的职业精神和商业精神,它可以让一个人在所有的员工中脱颖而出。一个充满责任感的人才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没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负责任的人。
  • 漫谈酒的经营

      作为一家商店来说,酒在经营中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要做好酒生意很重要。
  • 思想政治工作与心理疏导

      十七大报告中明确把心理疏导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式。“心理疏导”的提出标志着我们党对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新思考和新认识,也为烟草行业进一步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 如何做好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是人类的一项基本活动——商业交换活动。营销是买方与卖方在一定的市场环境中的交换活动,这种交换活动早在现代商业活动出现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它体现在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销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
  • 构建良好的企业内部关系

      沟通是企业对外,对内必不可少的公关策略,它包括企业的对外沟通和对内沟通,外部沟通包括企业与消费者以及其它企业等市场竞争关系的沟通关系。内部沟通侧重于员工与员工、企业与员工、高层管理与低层管理之间...
  • 努力实践提高工作效率

      在很大程度上,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是成正比关系的,工作效率高的企业其综合竞争实力也较强,面对市场也更具冲击力。
  • 喜庆用酒烟 知己知彼方能胜

      我是09年毕业的。先在健身房做了一年销售,然后最近做了一年餐饮,在去年5月就开始做酒水生意,刚开始做的是区域经销商,由于效果不是很理想,在今年的5月份就解除了合约,于是我从一个经销商转变成了名烟名酒...
  • 促销别成“促伤”

      “你们是骗子,根本就没有所谓的赠品液晶电视。”“欺骗消费者,把我们当傻瓜。”“骗子商家,用特价吸引顾客……”
  • 小产权、毒胶囊,重在监管惩于渎职

      国土部宣称:小产权房不受法律保护,城镇居民不可以购买“小产权房”,对“小产权房”违法用地不予确权登记发证。近一时期的毒胶囊事件,让人再一次看到监管的缺失,惩处的疲乏。
  • 从《傲慢与偏见》漫谈行政权力的行使

      烟草在线专稿  《傲慢与偏见》书中主要说的是十八世纪在英国发生的四门婚姻。其中最主要的,自然是发生在女主角伊丽莎白·班纳特与男主角费茨威廉·达西之间的爱恨情仇。故事中女主角伊丽莎白第一眼看...
  • 工作不妨学点儿“麻将精神”

      对于如何对待工作这个问题,多半人会这样回答:对待工作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交办的每项工作任务。
  • “小米”成功有道理

    既非出身手机世家,也非当热安卓阵营中的兄弟,新生小米却能比肩国内一线品牌,其大红大紫的表现让人们对其刮目相看。
  • 管理切不可以“罚”为先

      “奖”与“罚”都是管理工作中的一种激励手段和措施,可以起到促进改正、警醒意识、激励教育他人的效果。 
  • 让工作变得更为“简单”

      在当今各个企业的诸多管理人员中,或许经常会被这样的问题所困扰,“我从早忙到晚,但是没有一件事是完成的!”“感觉自己一直被工作追着跑,我到底在忙些什么?”笔者想,这可能是企业办公流程中存在的一种通...
  • 中国电商:后免运费时代

      2012年春节刚过,亚马逊中国就宣布了调整商品配送货的标准,在首页显著位置发布相关提示,将原来的“全场免运费”政策更改为“不满29元就加收5元配送费”……
  • 不做温水中的青蛙

      不做温水中的青蛙也很简单,“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充实提高自己”。希望大家都能时刻看到“温水”所潜伏的危机,不做温水中的青蛙,不让种种不良恶习所影响,使最终丧失原本优秀的基础。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