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让百年品牌荣光永续传扬

“云烟”(中支大重九)上市周年纪事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烟草在线据烟微公众号报道  

  一个有百年历史的中式卷烟品牌,不能没有荣光。

  彩云之南,一个美丽的地方。

  1922年,诞生于斯,承载着实业救国、家国情怀的“大重九”品牌,经历了中华民族近一个世纪自强不息的历史。战争年代,战士们用“大重九”的烟标纸写家书,抒发报国豪情。

  1943年,“重九”牌烟标以盾牌为主图形,寓意“众志成城、全民抗战”的坚强信念,被誉为 “抗战烟”、“爱国烟”。

  1949年新中国成立,“重九”更名为“大重九”,表达了人们对丰产、丰收的美好愿望,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

  2011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云南中烟重启“云烟”(大重九)经典品牌。

  百年品牌,荣光再生。“大重九”作为云产烟的超高端代表产品,集顶级的产品品质、近百年家国底蕴和时代情怀于一体,在中式超高端卷烟中可谓名副其实的价值典范。在2012年至2015年由国家局组织的“卷烟产品质量监督市场抽查”中,“大重九”连续四次荣列感官质量第一,堪称“中国最好抽的烟”。

  百年风雨路,又一次见证属于这里的荣光。2018年新年伊始,云南中烟以群雄逐鹿之姿,享燃擎前行之态,率先作为推出了“云烟”(中支大重九),首开超高端领域中支产品的先河,丰富了大重九系列产品的类型。由此,与另两款新上市的“云烟(中支金腰带)、“钓鱼台(中支)”新品,一起开启云产烟中支新时代元年。

  2018年中支新时代元年的开启,是对云南中烟“守正出奇”市场战略的生动诠释。“守正”,聚焦在对产品品质、匠心精神的执著坚守;“出奇”,着眼于对个性需求、品牌布局的战略前瞻。“中支元年”既是对“守正出奇”战略的有效延伸和补充,更是一次着眼于未来发展的尝试和探索,从传统中式卷烟到细支再到中支,通过紧抓几个核心特质,整个品牌的战略布局蓝图逐渐显现。

  中支元年

  于今——开启中支新时代元年的周年,过去的岁月都是云南中烟人的骄傲。“云烟”(中支大重九)堪称“头号中支”,承袭“大重九”顶级品质,把中支烟的品质感提升到了新高度。作为第一款超高端中支烟,“云烟”(中支大重九)在“大重九”品牌价值的基础之上,以中支的形态注入了时代潮流的元素,以尊贵优雅的气质,延续重九血统,尽显高贵风范。

  代代云南中烟人,仿佛一首写不完的长诗,他们用青春、热血和才华支撑起中式卷烟发展的脊梁。顶尖的产品要有独特的魅力。“云烟”(中支大重九)要真正成为市场上有影响力的品牌,必须具有非同寻常的“看家本领”。它从策划设计到生产研发,从原料精选到外在包装,都体现出了独有魅力和高端含量,代表了云南中烟的最高科技水平。在加工过程中,经过员工们近乎艺术家般精雕细刻,造就了格致的华贵,每一支“云烟”(中支大重九)传达的是历经时间沉淀的经验和智慧,更是对生活的优雅感悟。

  云南中烟正是在这种更难的“求变”中,才塑造了“云烟”(中支大重九)这款中支烟的传奇,成就了中式卷烟的又一经典案例。它采用保鲜包设计,既可防干亦可防潮,适应于不同气候条件不同区域,有效降低环境温湿度对烟包开启后烟支水分变化的影响,从而确保消费者随时随地体验原本的抽吸感受。包装上首创外包双拉线设计,有效解决了全开式烟盒BOPP膜难去除问题,关注消费者面临的小细节,为他们打造舒心的消费感受。

  厚重的历史、创新的理念、领先的科技,造就了“云烟”(中支大重九)独有的特质。“云烟”(中支大重九)的上市,壮大了“大重九”家族成员,让“大重九”成为国产超高端卷烟中唯一横跨三个细分品类的品牌,成为最能满足高端消费者个性、多元消费需求的引领品牌。随之,“大重九”实际上开启了一种独具的“常规+特色+细支+中支”的“1+3”超高端竞争模式,由此将再次站上超高端卷烟发展的潮流之巅,占据超高端卷烟市场竞争优势地位。

  进入2019年,高端消费迎来新时代,中式超高端卷烟逐步回暖的同时,消费需求日益趋向个性化、多元化,超高端卷烟格局迎来格局重构的“前夜”。当前,中支烟的消费风口已起,迎来发展新机遇,中支烟与超高端卷烟相结合必将成为新潮流和趋势。云南中烟人正以崭新的形象,为云烟品牌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力,迈出叱咤市场风云的新步伐,让百年品牌再续荣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