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夏季职工活动“五个注意”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夏天到了,暑热难耐,人自然会产生困乏、迷糊的现象。烟草基层单位夏季职工活动要密切防范和化解此类问题,在开展好活动的时候,还必须做好“五个注意”。

一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基层单位在组织活动之前,要从现实出发,认真做好谋划和策划组织,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和松懈意识,要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必要时候,要配备专人负责和处理防暑降温工作,准备好防暑降温用品、指派好人员,抓提前、提前抓,保证职工身心健康得到有效保证,还能把活动组织好完成好,有效果。

二是精心策划组织实施。活动前后和活动全程,组织举办单位都需要精心组织策划实施。外出,就要有外出的策划组织。在单位内,就要有在内部举办的样子。自己活动,还需要请外援和共建单位,这些事情都需要认真捋一捋、过一遍,找出漏洞和缺口,力争在酷暑天气也能办好活动,办出成效,力争各方满意。

三是做好防暑工作预案。要有详细完整的防暑工作应急预案。要把大小活动的关联方、参加方都纳入应急管理的范畴,谁负责什么、谁牵头哪一项工作,什么人联系什么事,都要一清二楚,人人明白,在关键时刻可以派上用场,避免出现胡乱帮忙、跑风漏气的问题发生。要真正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及时研判应急处置。夏季容易中暑,高温刺激下会出现脱水、昏迷等等情况,要提前做出研判,在提前做好演练、做好应对的同时,保证一体联通、高效处置。保证不出事,出事有办法。

五是密切关注天气影响。夏天极端天气多,要养成随时关注天气预报的良好习惯。外出活动和单位内部组织,都需要认真提前考虑好天气因素和影响,排除不利干扰,防暑热、防雷电和冰雹、山洪等自然灾害和次生灾害带来的连锁反应,为夏季烟草基层单位活动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和精准保障。

出得去、回得来,防暑热、保安全,静心策划组织和精准实施服务,让烟草职工活动在夏天也开展的丰富多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