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胖东来的月饼为什么能火起来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中秋临近,月饼大战已经在全国各地展开了。不过,在月饼市场上鲜有像胖东来这样的先例,一个品牌带火了一系列的品类。胖东来火了,我们都知道。胖东来的月饼也火了,这就让我们有些不解了。为何会火呢?

20230918yuebing.png

一是品牌知名度高。胖东来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良心企业,这一点是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的。不是这个品牌,大家不放心。这样的胖东来,其实就是一种品牌高知名度的组合和集中展示。只要是胖东来出品的,大概率什么都能卖火。胖东来知名度的引流实力和超强的引领力很关键。

二是品牌关联度好。一个好的品牌,可以产生许多的关联产品。有的企业,一旦做大了,就开始硬生生关联起了许多的子品牌和品类。其实这就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发展环境和阶段去具体分析。胖东来的品牌关联度高,服务好,所以几乎关联一个成就一个,这就需要好好反思其他品牌的不成功的案例了。

是基于多年信任。多年发展,多年来始终如一保持精准服务和超前服务、始终为消费者着想的思路和理念,一直是胖东来的经营本色和服务之路。一代人,一个品牌,一个品牌,服务几代人,这样的评价和高度信任,就是广大消费者为自己和品牌建立的联系通路。通路通畅了,信任也就建立了,这样的消费和售卖模式,已经脱离了你是你,我是我的传统,而是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的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相互陪伴模式了。

四是强大的口碑力量。胖东来有什么?有诚信经营,有神仙服务、有担当底色、有大爱的企业,在胖东来传递出的这些有价值、有温度的经营服务的同时,消费者也在传递着对胖东来的爱和信任。这种双向奔赴使口碑和信任融合共生在一起,胖东来已经成为一个友爱和有担当感的代名词

胖东来的月饼火起来了,是一个表面现象,背后是胖东来长期的经营理念和品牌力量的彰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