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抓实2021年卷烟品牌培育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1年以来,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坚持抓好品牌培育工作,强化品牌基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创新培育方式,不断提高品牌培育工作质量。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育品牌,提结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力度开展宣传活动,稳固消费基础,带动消费升级,抓实品牌培育,持续提高卷烟经营结构。做到新进品牌市场份额逐步提高,重点骨干品牌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品牌培育稳中有进、落地畅销。着力构建大数据精准营销新模式。把保持良好市场状态作为卷烟营销的首要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构建“全面感知、精准分配、高效服务”的大数据精准营销新模式。依托大数据进一步优化完善货源投放规则,将零售终端的“量、价、存”数据作为研判市场状态的核心依据,对零售户进行精准“画像”,一户一策建立个性化“标签”,根据“画像”为客户找品牌,为品牌找客户,实现对客户需求的精准预测,从而对货源进行精准分配,保障供需匹配。高效服务,就是高效服务零售户。加强品牌营销水平。把促动销、稳需求作为稳销售、稳市场、稳网建的突破口,持续优化品牌结构布局,切实加强消费引导,着力高端品规、普一类卷烟消费引导,不断夯实品牌市场根基。通过小组会议、线上培训线下指导、微信小视频学习等方法,加强客户间的沟通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和案例,切实提升客户品牌知识认知,提高客户品牌推荐能力。根据当前品牌培育计划、重点,从产品信息、特点等方面做好宣传,指导有条件的客户利用店面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品牌信息,提高品牌知晓度。分区域、分环境因地施策,指导客户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优化卷烟陈列,将新品、重点品牌摆放在显眼位置,吸引眼球,进一步优化品规组合,提升店面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