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局第四党支部赴孙兰英烈士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7月22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专卖监督管理科、财务科全体干部职工赴“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玉溪市易门县小街乡孙兰英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这是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到易门县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第四期集中学习读书班现场教学的重要内容。活动分为学习体验和集中学习两个阶段。

图1.jpg

(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图2.jpg

(缅怀革命先烈:南疆丹娘- -孙兰英)

图3.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习体验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祭扫英烈墓,向孙兰英烈士雕像行鞠躬礼、默哀,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接受思想洗礼、校准初心坐标。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小街乡孙兰英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1000余件烈士遗物、450幅珍贵图片和恽代英、邓中夏等127位烈士的事迹和文献资料,重温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伟大信仰。馆内一件件承载重任的历史实物、一幅幅惊艳岁月的珍贵图片,一首昂扬向上的红色赞歌、一场有声有色的舞台编剧,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传颂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铭刻于心的党史教育课。

图4.jpg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图5.jpg

(一个有期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图6.jpg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图7.jpg

(参观小街乡“乡村振兴 情系三农 担当先行”综合馆“弘扬兰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在现场实践党史学习教学中,全体党员在乡村振兴综合馆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节,并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家局、省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力将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故事》相关内容。尔后,支部书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系统回顾玉溪烟草商业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推动玉溪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图8.jpg

(支部书记上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现场党史学习体验教育活动中,重温了红色历史,感受到幸福生活、铭记了党的恩情,激发了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精神动力,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我们将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玉溪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