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如何应对品质消费时代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消费环境的不断改善,社会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促使我国消费升级向深化演进,品质消费成为当下新消费趋势的核心。过去数年,在新品迭出、此消彼长的时代浪潮中,玉溪品牌作为大品牌的代表,以独到的创新智慧为行业发展贡献了光与热。在当前品质消费的大航海时代,玉溪品牌继续以“守正创新”的发展理念,依托云南玉溪独有的区位优势成就的高品质支撑,以及旗下的诸多高品质产品,成为品牌高品质的引领者和代言人。

  翡翠系列:玉溪品质底蕴的上乘之作

  品质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对卷烟产品的品质需求、文化内涵和品牌视野都有了新的理解与追求。在超高端市场,一场涵盖了产品品质、文化品质和市场影响力在内的品质消费运动正在轰轰烈烈的展开。迎战新消费趋势,各大品牌早已旌旗猎猎,试图以创新动作颠覆超高端格局。在这次的高端对决中,以玉溪“翡翠”为代表,玉溪品牌再次展示了与生俱来的先进性与高端性。

  除了硬核原料、工艺、技术的加持,玉溪“翡翠”还从品质审美与品质文化上进行了高端化的再度塑造。在产品塑造上,“翡翠”有着诸多创新点,尤其是透光滤嘴所造就的独特印记,让产品具有了人无我有的区隔化表达。文化塑造上的“君子比德于玉”的文化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君子文化、玉文化、德文化与当下中国主流的核心价值场所结合,映衬超高端消费人群的精神特征,赋予了产品鲜活的时代内涵。

  玉溪“翡翠”系列以玉溪(双中支翡翠)为核心产品,玉溪(细支翡翠)也作为储备产品在玉溪论坛期间亮相。

  和谐系列:响应盛世中国继承发扬品质与文化的号召

  在物质高度发达的当下,新中支阶级群体涌现,国人爱国情绪高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祈愿,就从希望世界和平、社会和谐的“大愿望”,逐渐转变成了拥有高品质、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国货产品的“小愿望”。不管是“大愿望”,还是“小愿望”,反映的都是盛世中国下每一位热血国人对品质人生的不懈追求。

  玉溪“和谐系列”就是烟草行业中兼具高品质、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的高端产品系列代表之一。玉溪(和谐)和玉溪(中支和谐)应时代呼唤而生,以超值的品质、本香本味的产品风格、高端的产品形象以及代表中式传统文化美好愿景的“和谐”概念,成为了次高端领域中的佼佼者。

  在“品质”这件事上,玉溪具有天然的优势与话语权。“和谐系列”以玉溪“烟叶之乡”的超满分烟叶为基石,集原料、科技、工艺、匠心与一体,坚持“专心致志做精心,一心一意提品质”。

  多年以来,“和谐系列”能够吸引消费者关注,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其优秀的产品文化。“和谐系列”以“中国传统文化+新时代主旋律”的方式,表达了玉溪“上善若水”的品牌理念和国家建设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景的统一性。在国家号召复兴传统文化、中国人对传统文化越来越看重的新时代,像一滴水,融入了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汪洋大海。

  清香系列:成就普一类品质标杆

  从2019年起,在消费升级的推动和行业政策的引导下,普一类成为行业的热门价位。在本就拥挤的普一类市场,诸多品牌纷纷加码新品,意欲红海分羹。面对这一趋势,玉溪品牌早有准备。具有一类烟“风向标”、“压舱石”之称的玉溪(软)、玉溪(硬)在此领域深耕多年,市场基础稳固。玉溪(鑫中支)的出现,则让玉溪品牌完善了中支布局、巩固普一类基本盘的战略动作。

  作为玉溪品牌诸多经典品质大单品的其中两款,玉溪(软)、玉溪(硬)持续多年领先普一类烟市场的畅销榜单。它们用稳定的高品质奠定了玉溪品牌的品质认知,用红白配色,波点元素、菱形标识的视觉设计成就了几代消费者的深刻形象记忆。

  玉溪(鑫中支)特点鲜明地传承了“软硬玉溪”的风格,并赋予了产品的时代诠释和时尚气息。作为“国民高档品牌”的玉溪,能够成为不同时代高档消费者心智中的经典品牌,关键是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创新发展。卷烟消费需求是常变常新的,玉溪品牌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为核心,满足不断更替的消费需求。在玉溪品牌发展的进程中,始终引领着国内高档烟创新的潮流。

  玉溪品牌创牌48年以来,以优秀品质、丰厚底蕴闻名于世,斩获殊荣无数。深度解剖来看,玉溪的品质是一个系统而全面的工程,从一粒烟种,到一包卷烟产品,三千多道工序是自然、人文与科技跨维度的协调与共融。品质意识,贯穿了玉溪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强大的基因优势在制度与机制的保障下、在工匠情怀的锻造中不断放大,产品藉由科技创新驱动创变、升级,不断追求高品质发展。玉溪的原料基础、科技支撑、传统文化传承三大核心要素互为依辅、相得益彰,构筑了闭环式的三角稳定体系。这是玉溪品牌能够持续打造出如玉溪(软)、玉溪(硬)、玉溪(鑫中支)、玉溪(和谐)、玉溪(境界)、玉溪(双中支翡翠)等优质产品的内核所在。

  在中式卷烟的上半场,烟草品牌最显著的标签是“扩容与壮大”。到了下半场,烟草品牌的角色会变成“提升与专注”。尤其是对于大品牌来说,深度精耕品质与文化,将成为一门长期功课。新时期的品质竞争正在烟草行业上演,以品质之名创领品质生活,玉溪品牌未来可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