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安排部署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A+ A

2月1日,重庆中烟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地方政府以及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2021年安全工作任务。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张力出席并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程晓苏、张建华,二级高级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张正念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重庆中烟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认为以“八无一控一确保”工作目标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全员安全意识到位,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工作突出成效显著;三是安全支撑保障到位,助力公司加速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线要坚持具体抓、抓具体,确保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为公司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去看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确保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各个环节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把抓好落实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要切实抓好开局,着重抓好疫情防控、消防管理、仓储物资、车辆交通、值班值守、节前销售、相关方作业、当前工作等各方面、各环节的任务落实。

会上,公司领导与相关部门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

重庆中烟安委会成员,重庆、黔江技改指挥部(项目部)负责人,重庆、涪陵、黔江卷烟厂分管安全副厂长、安管科科长,宏声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