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韩国KT&G公司发布2020年ESG管理绩效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KT&G网站的消息,近期,韩国烟草和人参公司(KT&G)发布“2020 KT&G报告”,其中介绍了KT&G公司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以及社会贡献活动领域的成效。

imgEditorViewer.jpg

该报告首次量化并公开了KT&G公司在可持续发展管理领域的绩效。据推算,KT&G公司在2020年创造的社会、经济和环境价值约为1.2万亿韩元,超过了该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

KT&G公司在该报告中披露了其对ESG的中长期愿景以及实现该愿景的可持续性管理战略。该公司确立了6个与业务相关的ESG关键领域:增强有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增长潜力;在整个价值链中履行环境责任;负责任的产品开发;创建可持续的工业生态系统;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权保护;推进治理并加强实施能力。KT&G公司计划通过加强这些领域来不断提高公司业务的增长潜力。

此外,为推动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KT&G公司还制定了详细的2025年中长期可持续发展管理目标。例如,到2025年,该公司将100%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包装材料;将在韩国及海外子公司开展全公司的人权影响评估;与公司业务相关的社会贡献活动规模将至少比2020年增长一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