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预计五年内销售额翻倍 将推进HnB及保健产品业务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KT&G公司在一次投资者活动中对与会者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7年从海外业务获得一半以上的销售额。

这家韩国卷烟制造商的目标是到当年销售额达到10万亿韩元(81亿美元),而预计2022年的年销售额为5.9万亿韩元(48亿美元)。去年,KT&G的销售额可能有三分之一来自海外业务。

KT&G高级执行副总裁Bang Kyung-man表示,除了专注于其可燃烟业务,该公司还将加强其下一代产品(NGP)业务,包括加热不燃烧(HnB)产品和保健功能食品。

他表示:“我们将投资4万亿韩元,在未来五年内建设新的海外生产设施,并扩大现有设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NGP需求,如HnB产品。”。

Bang表示,该公司还考虑在哈萨克斯坦或东欧建设一家新工厂。他表示,为了筹集必要的资金,该公司计划出售未使用的房产,并向银行借款。

自2020年与菲莫国际签署协议,将KT&G的无烟产品在韩国境外商业化以来,KT&G已将其HnB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

KT&G目前90%的收入来自卷烟销售,10%来自HnB产品。该公司在韩国、俄罗斯、土耳其和印度尼西亚拥有四家烟草制造厂,每年的总产能为136亿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