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计划开拓欧洲和中亚市场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KT&G透露,由于其与菲莫国际(PMI)签订NGP(下一代烟草产品)15年长期供应合同,海外业务趋于稳定,收益性强的HNB烟弹销售需求将剧增,因此KT&G决定保证海外生产能力,将计划在海外设立首个HNB烟弹生产工厂。

同时,为了攻占东欧及中亚市场,HNB烟弹生产工厂的用地将在东欧国家和哈萨克斯坦。

KT&G认为,东欧是攻占全球卷烟型电子烟市场形成良好的欧洲的布局,哈萨克斯坦则是瞄准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今后有望增长的中亚市场。虽然投资规模尚未确定,但KT&G通过中长期增长战略已经画出了蓝图。

在与波士顿咨询集团的讨论中,KT&G计划今后5年内,在NGP领域投资1.2万亿韩元(9.57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将投入海外工厂的设立。

此前,KT&G在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图尔克等地建立了卷烟(CC)工厂,但在快速确保流通网方面遇到了困难。相反,卷烟型电子烟在与拥有全球流通渠道的PMI签订合同后迅速增长。从2020年出口日本等3个国家开始,以今年年初为准,出口国增加到31个国家。目前向70个国家销售“Icos”相关商品。PMI目标是到2025年扩大到100个国家,KT&G的NGP出口国也有望增至这一水平。

因此,国内外主要证券公司预测,15年后KT&G的相关销售额将增长7~8倍。最近,随着PMI和电子烟长期合同的确定,JP摩根和韩华投资证券分别发布了合同结束(2037年)的预测报告,称NGP销售额为5.8万亿韩元(46.2亿美元)和6.6万亿韩元(52.5亿美元)。

通过这些报告书,KT&G预测年均NGP销售额将增长20.6%,销售额将增长24.0%。去年KT&G的NGP销售额包括国内外约为8700亿韩元(6.9亿美元)。

根据此前与PMI的秘密协议,KT&G的海外电子烟销售额也将在今后各季度公开。一直以来,行动主义基金等小额股东以对KT&G股价产生负面影响为由,要求公开未来增长动力NGP领域的海外销售额等。KT&G相关人士表示:“包括第四季度业绩在内的2月份业绩发表中,将首次公开去年和前一年NGP海外销售额等。之后将反映在季度公告中,让投资者更详细地确认KT&G的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