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批评人士建议“明智”的控烟政策

2023年12月0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130112615.png

批评人士称,英国强调打造无烟的一代可能被误导了,因为未成年人经常吸烟的比例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低水平。

政府在11月7日的国会演讲中提出了《烟草和电子烟法案》,正在积极推进“无烟一代”计划。今年10月公布的这项倡议尤其引起争议,因为它提议完全禁止15岁以下的人合法接触香烟。除此之外,该法案还引入了对电子烟实施新税收和限制的可能性,表明了打击青少年电子烟的努力。

政府的策略涉及多方面,包括10月12日启动的关于青少年吸电子烟的公众咨询。本次咨询向所有年龄段的英国居民开放,鼓励“青少年、父母、教师、医疗专业人员、学术专家和其他人”在12月6日之前提供意见。首要目标是解决青少年吸电子烟的问题,同时仍支持成年人戒烟。

基兰·西杜在《过滤器》上撰文,采访了几位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其中一些人建议政府应优先减少成人吸烟,特别是在吸烟率较高的经济弱势社区。

提案中争论的关键点之一是对一次性电子烟的潜在禁令。虽然一些人以环境问题和青少年使用为由支持这样的禁令,但其他人认为这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一次性电子烟因其易用性、易用性和较低的成本而受到寻求戒烟的成年人的青睐。禁止使用一次性香烟可能会对弱势群体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并有可能减缓吸烟率整体下降的速度。

政府的公众咨询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不同的反应,一些人认为这是对公众对所谓的青少年吸电子烟危机的强烈抗议的回应。人们对影响评估过程持怀疑态度,担心它可能有选择地支持拟议的限制,而无视反对意见。

在这场辩论中,一家在线电子烟零售商的主管强调了负责任监管的重要性。他建议,听取电子烟使用者的经验和见解,以及与吸烟者一起工作的科学家和专业人士的意见,将导致制定优先考虑减少危害的明智法规。

英国曾被誉为通过吸电子烟成功减少烟草危害的全球典范,现在必须在解决青少年吸电子烟、环境影响和支持成年人戒烟之间找到平衡。公众咨询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塑造英国未来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监管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