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吸烟的人最喜欢这样的新春礼物 你收到过吗?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百家号 作者:香烟总动员
A+ A

春节,给吸烟的长辈送礼,到底应该送什么呢?看看这几个好货吧。

推荐一:过滤烟嘴

送礼就要送健康!给烟民送礼,健康绝对是主题!现在市面上关于戒烟的产品不少,但是效果都不怎么靠谱,还是使用过滤烟嘴减烟害最实在!

20230129yanmin-1.webp.jpg

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过滤烟嘴已经进入3.0时代,从最初的一次性过滤烟嘴,演变成具有独立过滤内芯的科技产品。这里给大家推荐绿伞烟具出品的紫檀虫草净烟器。它是用紫檀老料整木手工制作的烟嘴,搭配虫草滤芯过滤烟害,效果非常不错,据说可以拦截70%以上烟害呢!

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也不贵,送礼非常有面子,新年送礼选它准没错!

推荐二:打火机

20230129yanmin-2.webp.jpg

一等烟民,有烟有火!烟民最尴尬的是什么?不是没有烟,而是没有火!送个高级打火机准没错!这些年zippo出了不少性价比很高的打火机,一般价格都在200-300这个区间,造型美观,实用性强,拿来送礼也一定会让烟民喜欢的!送礼选它也很靠谱!

推荐三:洁牙慕斯、除烟喷雾

烟民的痛处,只有烟民自己知道。回家时一身烟味,老婆孩子都嫌弃;吸完烟嘴里有烟味,还是被嫌弃!

20230129yanmin-3.webp.jpg

戒烟哥根据多年经验,发现洁牙慕斯对清除口腔异味非常有帮助,每次吸完烟喷两下,口腔异味瞬间清除,这感觉真棒!还有,吸完烟如果身上有烟味,也可以买一些除烟喷雾,吸完烟喷一喷,消除身上的二手烟味,免得家人嫌弃,这也是一种不错的礼物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