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苏吴江区烟草:托起困难零售户“稳稳的幸福”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中新网江苏 作者:韩宁
A+ A

春节期间,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烟草专卖局精心精细精准推进困难零售户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托起困难零售户“稳稳的幸福”。

春节来临前,吴江区烟草专卖局通过基层服务站一体化有机互通,实现信息共享、服务联动,对辖区困难客户摸排调研,主动发现困难零售户,实现志愿服务从“有”到“优”转变;针对生活困难等零售户实施结对帮扶服务活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选优配强工作力量,组建志愿帮扶团队,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分类指导,保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在零售客户张阿姨家中,得知张阿姨常年饱受疾病折磨,日常治疗费用高,经济负担重,日常生活起居条件艰苦等情况,吴江区烟草专卖局志愿团队联系相关人员为其重新安装了卫生设施等,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吴江区烟草专卖局志愿团队针对帮扶对象的不同致困原因、不同帮扶需求等情况确定帮扶举措;为困难零售户开展经营指导,帮助提升经营能力;积极协调银企为困难客户提供“烟商贷”等金融服务,有效助力盈利最大化;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困难零售户自我防范能力,在“助困”的同时提升“助营”效果。

此外,为切实解决好困难零售户越冬问题,春节前,吴江区烟草专卖局志愿团队积极推广“资金+物资+服务”模式,对辖区内困难零售户送去大米和粮油等慰问物资以及慰问金,有效保障困难零售户安全温暖过冬,让关爱服务更到位、困难群众更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