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中烟推动绿色物流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磊
A+ A

按照行业物流“精益高效、协调共享、绿色循环”工作要求,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期扎实推进绿色物流发展,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取得新成效:截至8月底,安徽中烟已超额完成国家局下达的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进度119.57%,同比增长13.18%。

安徽中烟通过简化烟箱印刷、统一烟箱尺寸,多次优化完善烟箱标识,极大提高了烟箱通用性,实现了烟箱就地就近循环,企业物流运行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每年通过烟箱循环利用可节约物流成本超1000万元,产生了良好的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

同时,以省内大循环为主体,他们在所属卷烟厂同城及省内划片区域内实现烟箱回收全覆盖,省内烟箱年均回收率超90%;省内省外双循环相互促进,加大省外烟箱回收力度,将毗邻省份及重点品牌远销区域烟箱回收作为省内烟箱回收的有益补充,形成了科学有效的循环机制。

在规模推进纸质烟箱循环利用工作的基础上,安徽中烟不断创新循环方式方法,自主研发高强度烟箱,创新引入塑料烟箱、片烟箱及烟丝箱等包装材质,并将短支、细支和异型烟包装箱纳入循环利用工作范围,进一步丰富了绿色循环内涵,为企业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开创了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