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2021“古巴雪茄节”线上活动正式发布!(内含日程表)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分享茄公众号
A+ A

image.png

早在去年年底,古巴哈伯纳斯就官宣了2021年第二十三届古巴雪茄节将由于世界疫情原因停办。而这是古巴雪茄节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古巴国际雪茄节以来第一次因不可抗力因素取消,称得上是史无前例。

image.png

但仅过去四个月,就有了新的好消息传出:今年古巴哈伯纳斯集团别出心裁,将传统雪茄节狂欢活动移步到线上,为期3天的首届线上雪茄节其日程内容的精彩程度丝毫未减。历届线下雪茄节的经典活动一个都没少,而且采用了世界各地分会场在线联动的方式,参与方式更灵活、受众更广泛。虽然停办线下传统盛事是迫于无奈,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新方式对于那些很难前往古巴参加雪茄节的雪茄迷们来说,却是一睹节日风采的绝好机会。

关于古巴雪茄节  

这场首届线上雪茄节被称为Habanos World Days,意为“哈伯纳斯世界日”。想参加本次线上雪茄节的朋友,只要寻到一个舒适的环境,约上三五好友,就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观看节日内容,并与全球各地雪茄爱好者进行实时互动。

image.png

在这次哈伯纳斯线上雪茄节期间,新品发布环节依旧是重头戏,哈伯纳斯集团将正式发布2021年的新品雪茄。此外,哈伯纳斯世界挑战赛(Habanos World Challenge)也将以全新的形式与大家会面,届时所有雪茄客们都有机会在线参与,分享彼此对雪茄的见解,共同体验雪茄带来的乐趣。

image.png

  日程安排  

5月4日(星期二)

image.png

5月5日(星期三)

image.png

5月6日(星期四)

image.png

史无前例的古巴国际线上雪茄节,是一种勇敢的创新,同时也是一次有趣的尝试,热爱雪茄的你和我都是幸运的,能在人类战胜疫情的时刻,共同分享雪茄的快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