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一揽众味 | 有种浪漫,叫揽胜一号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雪茄汇 作者:乐枫
A+ A

每年的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Black Day),传说是单身贵族们的情人节。

黑色情人节的习俗是戴黑吃黑,在这一天,过节的人会让自己生活在纯粹的黑色世界里,比如穿黑色套装、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制成的面条,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涩原味。

虽说是为单身人士设定的情人节,但节日的其含义逐渐演变为一种努力向上的生活姿态,经济独立,衣食无忧,内心强大,精神富足。

在这一天,你是纯粹的自由人,着一身黑装,泡一杯苦涩的咖啡,享受一个人的独处,给一个深入了解自己的机会,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不管你是精英男士还是都市女性,此刻是否有伴侣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再来上一支黑色的长城(揽胜1号),那就再合适不过了。

为什么是长城(揽胜1号)呢?

颜值即正义

首先,它契合节日的氛围。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包装,极致演绎出低调的高贵,诉说着优雅的生活态度。

图片

盒内,10支雪茄一字排开,制作精美的黑色茄标令人赏心悦目;棕色的茄衣,观之色泽饱满,触之完整平滑。嗅之香味浓郁。

图片


黑色系的包装通常与它的本质属性相关,具有像黑夜般的无限想象,既能充满神秘性,也能沉淀气质,尽显优雅。

实力乃王道

当然,优雅的外表只能说它合适,大争之世,要在众多中外雪茄品牌中脱颖而出,当然还得凭实力说话!

2017年,第四季Cigar Journal第一次出现了中国雪茄的面孔,它就是长城(揽胜1号)。这也是中国雪茄首次上榜国际盲评,并且在盲评中得到了85分的高分,惊艳四座。

Cigar Journal的品鉴团队大多第一次接触中国雪茄,一致认为:优雅的木香,伴随着淡淡甜味及草香味,浓郁的红茶味,抽吸起来别有韵味。

作为首次上榜Cigar Journal盲评的中国雪茄。无疑,它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最具国际范儿的手工雪茄。

图片

故事皆永

当然,每一个雪茄品牌都有他自己的故事,长城(揽胜1号)在中国雪茄发展史上同样赋予了自己特殊的意义。

我们都知道,长城(揽胜1号)是中外合作的典型案例,它是由长城雪茄与美国阿塔迪斯公司的合作推出,然而,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其实也经历了曲折的过程。

在长城(揽胜1号)开发之初,阿塔迪斯技术人员对中国雪茄原料了解较少,并不认为国产雪茄原料也能做出好雪茄,因此对使用国产原料存在一定的抵触情绪。

但四川中烟在研发之初就坚持强调了国产原料必须要达到一定的比例。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就必须让阿塔迪斯技术人员了解并最终认可国产雪茄原料。

因此采取“分别配方,盲选优品”的原则确定初选配方,按国际化产品开发流程,双方独立进行配方研究及产品修改完善;然后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挑选口味、外观、品质最佳的一款配方,双方不断提供原料样品进行测评。

最终由长城雪茄研制的一款配方以更醇、更香、更顺的雪茄体验赢得了外方的一致好评。

随后,在初选配方的基础上,结合双方优势,取长补短,经双方首席配方大师共同调配出20余款配方,最后“优中选优”,最终形成揽胜1号的独特配方。

在品质控制上更是精益严苛,对每一支雪茄进行重量、大小、湿度、色泽、吸阻等方面的20重严格检验,以确保这款国际合作的精品雪茄在各方面都达到极佳状态。

强强联合,一丝不苟,精挑细选,支支检验,才成就了独特又高贵的揽胜1号!

图片

山本耀司说:黑色是一种傲慢又谦逊的颜色。同时它又是神秘、坚毅、力量、独立和优雅的代名词。

这句话用来形容长城(揽胜1号)再合适不过。

实力是让它有傲慢的资本,但谦虚才是它的底色。这才是揽胜1号真正让人心动的根本所在。

黑色情人节,不一定与爱情相关,但一定与浪漫相关。灰一支揽胜1号,一揽众味,让愉悦在舌尖弥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