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帝豪”烟标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ooYBAFcDp9aAYzFRAAKcrpeoLYc080_b.jpg

中国河南许昌卷烟厂曾生产“帝豪”牌香烟,烤烟型,焦油量14mg,烟气烟碱量1.1mg。该烟标上的“帝豪”二字,属楷体美术字,苍劲有力,庄重大方,典雅漂亮,精致传神。该烟标上的“王冠”等图案,简洁明快,生动形象,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许昌作为汉魏故都的无限风采和神奇魅力,尊贵华美,十分高妙 ,令人感动,令人难忘。

许昌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大前门、中原、啼晓、精艺、猫蝶、飞蝠、大喜、长缨、公字、文峰、双桔、双狮、北斗、永红、合作、冰山、许昌、红艺、红莲、迎宾、幸福、金鸟、金旗、金飞鱼、金驼、金狐、金狮、银狐、建新、经济、春燕、春秋楼、秋月、航运、梅花、雪虎、银鹭、逛中原、华参、远方、雅乐、檀香、新许昌、帝豪、华英、老炮台、梦幻、霸陵、东坡、春喜等品规香烟。

“帝豪”牌卷烟,于1992年上半年开始研制,次年投放市场。1993年产量 150标箱,2008年产量21万标箱。“帝豪”品牌卷烟有“帝豪(金硬)”卷烟(八角包装)、 16支装“帝豪 (红硬)”、20支“帝豪(红硬)”、“帝豪(金爵)”、“帝豪一代天骄(软包)”等。2008年,帝豪成功跻身“全国性重点卷烟骨干品牌”。“帝豪”在手,潇洒神州。"帝豪"是"河南卷烟第一品牌"、"河南食品工业第一品牌"、"河南省名牌产品"、"中国香烟行业成长最快十佳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在河南省高档卷烟中占较高的市场份额,曾被国家局纳入全国行业名优烟销量考核,曾被河南中烟工业公司确定为河南唯一高端“强势大牌”。

许昌市地处中原,是三国文化名城,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遗迹景观;是正在崛起的现代化工业城市,焕发着勃勃生机和活力。它南北居中、气候适宜,道路纵横、交通便利,信息通畅、人才济济,农产品、矿产资源十分丰厚,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2015年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

许昌卷烟厂创建于1949年,位于素有"烟叶王国"美誉的许昌市,是全国重点卷烟工业企业、中国企业500强、全国纳税百强企业和河南纳税第一大户,并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2004年共生产卷烟73.64万箱,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实现税利20.1亿元,其中实现利润2.4亿元。“金许昌”曾荣获“全国市场畅销品牌”称号,在全国卷烟销量单品牌排序中曾位居第八。

许昌卷烟厂历来重视设备管理工作,每年都将设备管理列入企业方针目标。在设备管理工作中敢于探索,大胆进行创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设备管理模式逐步成熟,设备运行稳定性得到改善,设备有效作业率逐年提高,多次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河南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卷包部包装机维修高级技师于连群,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经过三十余年的潜心钻研和打磨积淀,在机器轰鸣中分享他的智慧和力量,敬业专注,精益求精,先后获评“河南中烟劳动模范”、“河南中烟金叶工匠”、“中原大工匠”、“全国烟草技术能手”。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烟机设备(制丝)维修高级技师牛宏伟,在机修岗位工作30 年,用职业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工匠精神,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60余项,累计节约资金3510余万元。2020年,入选行业技能人才工作专家库。

2022年,围绕贯彻落实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为魂、战略为先、创新为要、质量为本、人才为基,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2023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物流分中心围绕“心服务 新风采”党建品牌建设,以讲好初心课堂、打造匠心学堂、践行一个承诺、学习身边典型等措施,充分发挥党建品牌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助推物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