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首战ICQCC获金 实现“零突破”

2023年12月04日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作者:郭新宇、柯康、王妍
A+ A

11月6日,捷报传来!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新思路”QC小组创新成果《装封箱机歪斜条烟检测装置的研制》,从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会议最高奖项——金奖,实现了湖北中烟公司QC成果ICQCC奖项“零突破”。

近年来,湖北中烟积极贯彻落实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求,牢牢把握创新主动权,不断强化创新顶层设计,搭建全员创新平台,完善创新奖励机制,推动项目、平台、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一体化配置,全员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发。本次获奖既是该公司创新体制机制变革的一次检验,也是全员创新创造的一次验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