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四有举措”谋划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力求专卖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四有举措”积极谋划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

一是强素质,确保队伍建设有新起色。以岗位练兵、技能鉴定为抓手,定期组织专卖人员学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案件办理、市场监管等业务技能。同时加强专卖人员思想道德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执行有力的专卖执法队伍。

二是强服务,确保执法水平有新提高。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作为重要抓手,强化细节管控,通过转作风、促规范,实现行政处罚程序再规范、行政许可水平再提高,全力塑造专卖队伍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新形象。

三是强管控,确保市场监管有新突破。继续巩固联合办案机制,经常性会同公安、市管等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打破市场走访、检查频率规律,通过经常变换市场监管方式,将重点监控、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有效结合,进行实时监控,果断出击。

四是强经营,确保打假破网有新成效。将卷烟打假作为专卖工作的重中之重,牢牢把握“打源头、断网络、抓主犯”这条主线,强化案件经营。加强情报建设,积极收集违法线索并进行整理、分析、研判,实现数据融合,花大力气办理有质量、有影响力的案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