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龙剑1号”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期,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积极克服疫情反弹不利影响,周密部署“龙剑1号”专项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果,有力保障了市场秩序和全省经济运行的质量效益。

  一是联合省公安厅、交通厅、邮管局共同研究制定行动方案,强化组织协调、明确阶段性目标。省局专卖处联合省公安厅食药环等6个内设部门组建工作专班,全面抓好落实。

  二是在入境旅检通道关闭情况下,严防入境货物列车夹带加热不燃烧卷烟走私入境,坚决守住全国的“东大门”。

  三是严厉打击非法收购运输烟叶、加工烟丝行为,连续破获跨省经营烟丝烟叶案件,有力打击制假贩假行为。

  四是坚持与交通、高速、邮政等部门密切合作,成立“物流寄递工作专班”和“公路检查工作专班”188个,配备专班执勤人员492人,到各物流寄递分拨中心和各主要高速公路口,对违法卷烟进出省主要通道进行全覆盖式查堵。

  五是全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每个区县局都排出市场检查值班表,确保市场检查不断档、不缺位。全省查获各类违法案件1187起,收缴各类违法卷烟1370万支、烟丝烟叶18.3吨、制丝设备5台。

  六是由省局专卖处每名工作人员负责对接一个地市局,通过定期例会汇报工作、强化工作考评等措施,保证督办联络工作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