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临夏州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春雷2021”专项行动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强燕玲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近期,甘肃临夏州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邮政、市场监管等部门,扎实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春雷2021”专项行动。

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监管。积极协调公安、邮政、市场监管等部门,发挥联合执法优势,抽调人员在“五一”节假日、“6.18”网购节组成联合整治小组,对辖区卷烟市场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清理整顿活动,严打明摆暗卖违法卷烟行为,规范取缔无证经营活动,维护节假日卷烟市场秩序。

加强售假贩私行为打击力度。突出对物流寄递渠道售假贩私行为的打击,集中开展对货运场站、托运部、快递公司的联合治理,同时加大对娱乐场所、名烟名酒店等违法行为易发高发场所的检查力度和频次,力争将假私卷烟截留在销售终端。

加强真烟非法流通综合治理。密切关注辖区卷烟销售动态和毗邻地区卷烟投放情况,充分利用烟草专卖内管系统预警、APCD工作法分析等有效方式排查卷烟销售异常行为,重点打击区划内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和收购贩销的“空中飞人”,严防流入,严控流出,保证卷烟市场的良好秩序。

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联合市场监管局对中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周边的电子烟实体店、卷烟零售店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贯力度,督促经营主体严格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