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五步走”压紧压实许可证监管责任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炳娇
A+ A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采用“五步走”压紧压实许可证监管责任。

一是建立组织机构。县局成立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审查小组,重点解决零售许可证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争议事项。

二是紧盯关键环节。在专卖队伍中指定1-3名专卖员作为零售许可证实地核查骨干,在现场复核中负责测量工作,并在日常许可证实地核查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三是培训入脑入心。每月以座谈研讨、现场模拟演练、轮流讲解、纠偏通报等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培训,使培训入脑入心,减少执行差错率。

四是上下联合解决难题。市局每月组织县局副局长、专卖股长、证件管理员召开线上线下会议,反馈、解决许可证管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五是强化窗口管理。窗口硬件设施达到统一标准,配备执法记录设备全程录像监控;窗口人员严格按照首问负责制处理许可证咨询、办理业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