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到位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全面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专项行动有关要求,有效防范化解废弃烟草专卖品外流风险,师宗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举措,持续加强和规范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监管,取得显著成效。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到位。废弃烟草专卖品销毁处置充分考虑废弃烟草专卖品的特殊性,按照“谁产生、谁处置、谁负责”的原则,以规范、安全、落地处置为基本前提,严防废弃烟草专卖品流入制假窝点以及用于生产烟碱等情况的发生。坚持依法依规、权责一致、属地管理和定点处理等原则。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完善制度机制和机构建设,健全台账报表,做好档案管理;进一步加强处置管理,明确处置方式,进一步加强过程管控,制定销毁方案,加强过程监督,实施批次处理,加强仓储管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限期实施整改,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不出问题、不留隐患。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部门和单位,制订专项自查工作方案,印发通知函件,组织学习行业文件,传达贯彻最新要求,将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监管措施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推动相关部门和所属各单位在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上形成合力,强化监管质效。按照行业文件,师宗县局(分公司)各级及时修订废弃烟草专卖品内部管理监督有关制度,将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监管工作的最新要求具体化,细化明确处置工作的主要环节、流程、方式方法等方面内容,压紧压实管理和监督责任,提升制度执行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