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临澧县召开2021年烟叶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婕隽
A+ A

  12月7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召开2021年烟叶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丁克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2020年烟叶工作汇报,传达了2021年全市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太浮镇、佘市桥镇、四新岗镇三个烟叶生产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丁克刚对全县烟叶从业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做好烟叶产业发展工作,并强调,要做到一烟独大,有为有位,狠抓烟叶面积落实工作;要一烟独秀,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我县烟叶整体水平,继续保持全省烟叶生产重点县位置;要一烟独尊,做大做强,各部门要相互协调,落实优惠扶持政策,支持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苏群英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德松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