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混合型再造梗丝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7月0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6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混合型再造梗丝的制备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混合型再造梗丝的制备方法,包括以下步骤:S01,空白梗丝的制备:将预处理后的烟梗依次经切丝、提取、固液分离和烘干工序,制得质量均匀的空白梗丝;S02,将混合型烟草原料依次进行提取、固液分离、提取液浓缩,制得回填原液;S03,在所述回填原液中添加功能性补香料液,制得回填液;S04,将所述回填液均匀喷涂在所述空白梗丝上,充分搅拌混合,再经烘干,制得混合型再造梗丝成品。据悉,该发明制备的混合型再造梗丝能够显著提高再造梗丝香气量和烟气浓度,增强抽吸时的满足感和舒适感,提升再造梗丝产品品质。

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