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固原公安烟草等五部门联合部署开展“雷霆2018-1号”专项行动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彬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10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安局、邮政管理局、道路运输管理局、商务局等五部门贯彻落实打击物流寄递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雷霆2018-1号”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在固原市公安局召开,五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打击物流寄递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雷霆2018-Ⅰ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1-10月份全市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案件查处情况,五部门参会领导就落实好专项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雷霆2018-Ⅰ号”专项行动是自治区公安、交通、商务、邮政、烟草五部门首次联合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力度空前,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按照全区统一安排,全方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舆论引导,通过张贴通告、进驻一线、联合执法等形式为专项行动造势,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卷烟打假的浓厚氛围;要紧密协同,加强部门间协作,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坚决查处一批涉烟违法案件,从源头阻断非法卷烟流入渠道;要突出重点,加强对物流寄递环节、毗邻区域市场、违法违规户的监管,在工作机制和整治行动上真正形成合力,强化整治效果;要严格规范,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全面推进专项行动规范有效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