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到凉山州定点帮扶村开展“红色引擎”扶贫行动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7月22日至23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到定点扶贫的凉山州普格县甲甲沟村,开展第一期“红色引擎”扶贫行动。省局(公司)2名领导班子成员和10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全程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甲甲沟新村风貌,观看“红色引擎”主题展板,查看省局(公司)资助建设的党群活动中心,听取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参加“红色引擎”扶贫行动暨甲甲沟村党群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为结对户送上“彝家新风”爱心包并面向儿童征集“微心愿”,与14户建卡户及特殊困难户开展了“结对认亲”活动。

  在“红色引擎”扶贫行动暨甲甲沟村党群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上,普格县委、县政府对四川省局(公司)对口帮扶普格县,定点打造特补乃乌、甲甲沟两个典范新村,给予衷心感谢和高度评价。甲甲沟村向省局(公司)赠送了“党建引领助扶贫、红色引擎促振兴”锦旗。

  2015年以来,四川省局(公司)认真履行定点帮扶之责,累计投入资金1.9亿元用于普格县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书写了“一步跨千年”的飞跃传奇,探索出了一条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扶贫开发新路子。

  这次“红色引擎”扶贫行动,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建强村级党组织为重点,以激发群众感恩奋进、勤劳致富、崇尚新风的内生动力为目标,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堡垒共建、结对认亲、爱心帮扶、彝家新风、致富赋能五项活动,重点实施20项具体帮扶任务,第二期、第三期扶贫行动随后将有序组织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